砂砾EMMA

世间如梦,夜梦为真……

【李泽言X你】 雪天浪漫


听说产粮可以出货!
中年少女只喜欢傻白甜
ooc属于我
李泽言也属于我(>^ω^<)



你们在圣诞之后成为了恋人。在这个比以往都寒冷的冬天里,你却只能感受到李先生的温情。

也许是老天感谢你终于拐走了单身28年的李先生,又或许是上天感慨高冷的李总也有人要。总之,在你们度过了浪漫的跨年之后,天气越来越冷,甚至有望在这个南方城市下雪。

你非常兴奋。每天都抱着手机查天气预报、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窗台边看今天的天气、每天都抱着李总感叹为什么还不下雪……

李先生终于被你惹烦了,开始惯例怼你。

“幼稚。”

“白痴。”

“不清醒。”

“平常走路就会到处撞人,下雪以后不知道会摔成什么样。”

好吧,你只觉得之前的温情都消失了。和李先生在一起少了标准的李式三连就觉得浑身不舒服,你觉得自己也是有病了。

多日不准的天气预报在某一天突然恢复了它的准确性。当窗外的白色映入你眼帘的时候,你下意识打给了李先生。

“李泽言!!下雪了!!!初雪!!!”

“大惊小怪。”

标准的李式三连的回复让你有些丧气。

“低头。”

“嗯?”你不解地往楼下扫了一眼。

“天哪!!”

楼下的李先生抬着头望着你,他的脚边是一个雪柴犬。

他的笑声从听筒里传来。紧接着就是一句“给你三十分钟整理自己,来楼下找我。”

熟悉的句式只改变了几个字,却让你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起来。

不需要三十分钟,你草草收拾了一下自己,急忙冲下楼。匆忙的你没有注意脚下的路,只感觉身体一斜,扑进了一个熟悉的怀里。

“笨蛋。果然摔了。”

李先生眉头皱了一下,小心地扶起你,把你拉到雪柴犬旁边,有些别扭地说:“我捏的……还不错吧……之前就说了你们很像,你说你比较可爱,现在看来,好像……的确是这样吧……”

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。但你就是觉得它比其他情话都好听。

“李先生~你再这样口是心非,当心一个人孤独终老哦~直接夸我就好了嘛~”

四字怼人真的爽。

“是谁一点也不期待下雪,但还一大清早堆雪人玩的呀~李先生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你就被一把抱住。

“白痴。”

“只要你喜欢的东西,我都会勉强喜欢上的。”

“只要你开心,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。”

可能这就是爱情,一个个小浪漫逐渐变成最大的浪漫——“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为你改变”

评论

热度(20)